1

文笔就像一滴水,脑洞就像河一样源源不绝,我的文笔配不上我的想法。

安全感(完结篇上)kla&no

无条理,无来源。

kla听到了type的话却沉默的望向了周围的家,回忆着在这个房间里的欢声笑语,no哥被自己调戏的红了脸的表情,No哥哭着说不要了的时候,还有那股香雪兰的味道,情至深处,香雪兰也沾染上糜色,让人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然后是那些夜里的恐惧,欢/ai过后kla总是会把no紧紧抱在怀里,他过不去,过不去那些个no从前的目光,总是过不去那双眼睛,总是在害怕自己手抓的不牢,让他飞走。也害怕自己抓的是否太紧,而让他越发厌倦。

一次又一次的叠加,造就了现在的局面。他需要的是那可以让他逃离现在的状态的安全感,所以kla才会布下这局棋,把每一个方面,时间都把握的特别好。唯独没想到的是,no连问都不问他,就全盘否决了他。丝毫不犹豫的带走自己所有的痕迹,他在想什么?一刀两断吗。kla不知道自己如果听到他说的是一刀两断,他会做出什么事。

type看着沉默着的kla,平静,绝对不可以再暴躁。妈的no都哭成那样了,怎么能不暴躁,扯着kla就走,硬生生的把kla拉到他家,把两个人留在自己家里,然后自己就和老公约会去,反正no助攻自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好歹也要回报一次不是?。

no在房间里哭到累了,靠在床的旁边,坐在地板上。手依旧覆着那双哭肿了的眼睛,信息素随着情绪的不稳定在房间里弥漫。指尖又流出了压抑不住的泪水,牙齿紧咬在一起,该怎么面对kla呢,之后no,你又该怎么面对发生的一切。

kla推开房门进来,看见的是窝成了一团的no。自己该怎么解释当下的状况,又是否会听见那个人的一刀两断,心很慌却又很平静,从回到他们的家的时候,心就慌了起来,看到没有了他,整个人的暴戾几乎全溢了出来,失望冲上心头,两种情绪交织着,让kla感到很无力。

no听到推门的声音,手从眼睛上离开,红色的眼角沾染着泪水,睁开眼睛看着门口的那个人。已经半脱口而出的“type”被压回了沙哑的嗓音之下,说不出一句话来,哭的肿得发疼的眼睛再次爆发了泪水,哭声里带着委屈,一下又一下的打着kla的心里。

眼睛怎么红成这样,肿得这么厉害,而且,no他哭了,type哥说的时候kla还不信。可面前的哭声委屈的让人心疼,而且这是他见到的除了在床上弄哭他,这是第一次看见no哥哭。kla的脑子里只有no哭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蹲了下来,手放在他的脸上,轻抚着no眼角里的泪水。kla的信息素不自觉的放出着,安抚no。

no感受到熟悉的温柔,整个人都扑到了kla的怀里,脸紧贴着男人的黑色衬衣。眼泪忍不住的往外走,打湿了kla的衣服。kla的腰间被no紧搂着,手放在了no的头上,安抚着no的情绪,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紧紧的抱着他。

“kla…kla”怀里的人喊着自己的名字,沙哑的声音让kla听的忍不住的心疼,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还真是,手上的动作却越发温柔想让他舒服点。房间里的香雪兰与红酒味交缠着,和他们的主人一样。

“kla…kla你是不是出轨了”no抬起头,望着kla。

kla的眼睛里都是血丝,眼角发红,看到的no心疼不得了,语气里却丝毫不见其意。“Techno,我没有出轨,我也不会出轨。”kla很严肃的对no说。“那,那我听到的那个男生的…”

“那个男生是我一个工作公司的老总儿子,他爸爸和我爸爸交情挺深,邀请我在那住一晚谈生意,早上那男生是他爸爸叫来请我吃早餐的,我收拾了会自己,你打电话来是他接的。kla没等no说下去,忍不住的要解释。

“那,那你这段时间为什么冷落我”no问的时候,手抱的越发的紧,听到的前一段解释的时候,心已经放下来了,可还有kla无缘无故的冷落,他的心再次提上去,难不成他讨厌自己了?。细细得闻着对面让人安心的红酒味。

“no,我…”kla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说起,想要安全感这么可笑的理由。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是在无理取闹,又或者又觉得自己孩子气。

“no,我每个晚上都在害怕,害怕你不要我。害怕你厌倦我,我…我记得当初你原谅我的时候的眼神,也记得你要出柜时候的不情愿。那些害怕压积的多了,整个人都不成样子。最怕的就是你干脆利落的说分手,最怕的是你不爱我。你知道我一回到家看到的是我的爱人带着他的所有行李走的房子,心里是什么感受吗。是不是我让你觉得我不够爱你,还是你不爱我。连问都不问的就走了”kla的眼角说着说着就泛出泪。

















太晚了,剩下的明天晚上更,晚安。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