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笔就像一滴水,脑洞就像河一样源源不绝,我的文笔配不上我的想法。

结婚吗?我亲爱的mewsuppasit(深夜产粮)

无条理,来源于(kla崽的安全感还没想到后面怎么走的本人)

mew今天被他可爱的gulf邀请出去玩了,怎么办,帅气的哥哥立刻掏出了压箱底的几套堪称“可以迷死人”的衣服,不过这可不敢穿出去晃悠,这得留着让gulf和他在家里房间里穿。还是得选套尽显优点的,白衬衣配黑色裤子?小gulf会喜欢千篇一律的白衬衣吗 穿的斯文败类一点?呸,诱人一点,说不定gulf他会喜欢。

千年不见gulf宝约自己一次,mew觉得自己委屈的可以向gulf撒娇了,接他去上课也不让我接,还说让我睡久点。哇,哥哥我一听到的时候,还真是觉得gulf非常照顾哥哥呢!日常被gulf的可爱击倒得只想跟他比撒娇怎么办!mew觉得自己真的完完全全的陷进了gulf的可爱里。

很好,mew看着镜子前已经搭配好衣服准备好出去的自己,无度数金边眼镜挂上之后,还真是有点斯文败类,呸,诱人。带着标准版微笑,出去找媳妇儿了,一天都是好心情好心情啊好心情,眉间都带着我媳妇邀请我出去玩是喜悦。混血的脸上尽是笑意,特别是看到自己让他这么开心的人儿的时候,眼睛里的亮晶晶耀眼得不像话。

gulf看到了今天的mew,非常有自觉,我从来没看过的样子啊!带了眼镜,白衬衣黑裤子,好好看,gulf不自觉绽放了一个心形笑容,旁边的女孩子们看到了两个超级帅的人相互弯起嘴角,手拉手在街上走。

旁边甜的冒出来的粉红泡泡是怎样。好帅,旁边那只不仅还好可爱怎么办,我想跟那个男人抢那只可爱,可是看着这身高,明显我打不过那个男人。这条街上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两只超级好看的手手上,哇,现在长到好看的都会在一起吗?!

gulf被看的缩了缩身子,靠在哥哥背后,脸红嫩嫩的,可爱到让人真的忍不住去抢人的地步,怎么会有360度都可爱的宝贝的呢?哥哥转头安抚的摸了摸弟弟头发,旁边一个手控的姐姐紧盯着哥哥的手,哇,这只手性感到要爆炸,要是抓着床单会怎么样?!突然想看他们俩演床戏是不是有点变态?

哥哥看着弟弟泛红的耳朵,嘴角疯狂上扬,突然想亲弟弟了怎么办,扯着弟弟的手越过人海拉到没人的墙角。弟弟看着拉着自己手的哥哥,心里满心底都是眼前的人,看不到旁边看到他脸红的人了。两个人之间的粉泡泡,一路撒到了墙角。

gulf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让他很安心的人的嘴唇已经映在了他的唇上面,脸又在发热了,不过gulf已经能很大胆的回应mew了,舌头交缠着,缠绵绯色,吻着吻着两个人的嘴唇逐渐放开,看着对方眼睛就笑了起来,gulf手靠在哥哥的腰间。然后mew就听到了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

“结婚吗,我亲爱的mewsuppasit先生。”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