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笔就像一滴水,脑洞就像河一样源源不绝,我的文笔配不上我的想法。

安全感(后续四)我知道我写的短还慢。

无条理,来源。(本来是个短篇甜 慢慢的被自己写成虐)

type听到kla的话的时候,妈的差点把他整个人都倒进湄南河里,刚才这小子说了什么屁话?他说no不喜欢他?妈的在他们的这场爱里,kla的智商是旁观者才对吧!平时聪明到怼我我差点说不出话来的小孩,谈恋爱怎么就他妈这么笨。

type看kla的眼神即使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陌生人,都明白在说什么?你他妈是个智障吧!

“你他妈给老子说什么?你说no他不爱你?你知道老子见到no的时候,tm他是什么样子的吗?老子和他做了这么多年兄弟,没见他哭过一次,妈的no眼睛都他妈的哭成了核桃了,你给我说no不爱你?你到底有没有眼睛,no是怎么爱你的你他妈知道吗?”type越发暴躁,越想越暴躁,手把kla抬到和他同水平面的位置。

“type哥,你不懂,我看得懂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no的眼睛里都是什么,怜悯可怜,我为了得到他接受了他这份怜悯的爱,我以为就凭我的本事,一定会让no这个人,里里外外都是我的,眼睛里只有我,心里只有我,我他妈不想要和别人一样的”kla太过于在乎他耿耿于怀的东西了,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以他的性子,这么多年,no的眼睛里其实都是他。

type望着面前这个脑子有洞的,在爱情里怎么能怎么不开窍,妈的就像当初type出去找女人一样不讲道理。

“你这小子整天都在想些什么。我的天哪,kla麻烦你双商能不能靠点谱,no为了你做过什么,你自己不清楚还得老子一笔笔说才是是吗?no为了你开蛋糕店,为了你和家人出柜,为了你那些年撩过的妹妹一次性清了关系,为了你甚至现在哭了,你知道他跟我说过的未来是什么吗”type恨铁不成钢啊,家里的儿子越养越不知道拱白菜了怎么办。在线求答复。

“他说的未来的应该没有我吧,我记得他开蛋糕店的时候跟我说过是为了做我喜欢的蛋糕,可我其实哪有那么嗜甜啊,明明是他喜欢吃,我才让他觉得我喜欢的。他去出柜的时候,眼睛里又大半的不情愿害怕,type哥你不知道,看到的时候那时候我的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和他当时答应我的眼睛是一模一样的。我总害怕他会随着一天一天的流逝对我连当初的怜悯都没有了,你知道我他妈的有多害怕他不要我吗”kla被掐着,这段话说的尽是卑微,心底挤在一个角落的恐惧,害怕,悲凉全面爆发,眼睛里尽是血丝,熬了这么多天,安全感已经成为kla最需要的东西。

type觉得现在的状况真的是糟透了,这两个人到底他妈的是怎么一回事,面前的小孩和tharn当时知道自己出去找女人时候的眼睛一模一样 ,no现在在自己家哭的泣不成声,kla在自己面前尽露藏在那些深夜里的恐惧。

“kla,我觉得你们俩得谈谈,必须得谈谈。”
































网课上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初三党,没多少时间更,短的还凑合,勉强看吧,到了全部写完会做一个合辑的。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